Unbending Notes

中国IPv9真相(5)第一个法院开庭即触及“国家机密”

sz1961sy 发表于 2012/12/5 23:3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前面写了四文,披露了谢建平先生以IPv9专利发明人身份起诉沈阳及光明网的一案案由背景,本篇起,介绍此案审理的过程。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
    第一个法院开庭是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共开了三次庭。

第一被告沈阳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534室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534室
    第一次出庭是2011年6月27日下午,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534室,主审法官是韩晓东。
     原告谢建平先生以及二位代理律师出庭。
沈阳代理律师商建刚在准备材料
    第一被告沈阳及代理律师商建刚(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高级合伙人 http://www.baidu.com/baidu?word=%C9%CC%BD%A8%B8%D5&tn=bds&cl=3&ct=0&si=www.w.org.cn&s=on )出庭应诉。
    第二被告光明网法务出庭应诉。
当天旁听证(正面)
当天旁听证(背面)
    此外,《中国网友报》封主编、沈阳先生太太王秀玉( 王秀玉的博客)及一位光明网办公室同志旁听。
     这个案一开庭,主审法官走完正常开庭流程后,原告就要求被告回避,说有一批涉及“国家机密”文件要提交主审法官审阅。这一个环节就用去了一个小时。
    当然,原告还提出了不作公开审理的申请。
     第一次开庭,主要是双方做证据交换,主审法官征求双方有无和解意愿。第一被告表示无和解意愿,所以,双方就提交证据做了简单的举证说明。
    这就是第一个法院第一次开庭大概情况。
 
沈阳
2012年12月5日 20:23 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