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汉斯出版社探秘(1)法律界的举证

sz1961sy 发表于 2012/8/15 14:4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一个月前的2012年7月18日 ,在汇聚中国最多法律界实名博客(正如科学网博客汇聚最多科技界实名博客)的正义网 “法律博客”上一位ID为“山谷居士”(刘长秋)以“探讨学术规范的法律化”在其学术规范法评论法律界博客写了一篇博文:

这肯定是骗人钱财的假刊!

发表时间:2012-07-18 08:59:46 阅读次数: 22 所属分类:未分类

《社会科学前沿》(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s)

征稿函 Call for Papers

尊敬的老师,您好!

《社会科学前沿》(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s)是一本关注社会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Open Access)中文期刊。现诚挚的邀请您投递或推荐优秀稿件!国际开源期刊即全球所有的学者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对您的文章免费下载、阅读引用和传播。您的文章被引用率将是传统期刊的8倍以上。

稿件投递请您点击本刊主页论文投稿投递电子版论文,我们的审稿时间在三周以内。文章一经录用,我们将首先以电子版形式刊发,然后由汉斯出版社高质量印刷并全球发行。论文出版后我们会于第一时间给您寄送纸质刊物。

汉斯出版社期刊电子学术资源现已被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华大学等二百多所大中华地区知名高校图书馆及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广泛使用。


联系我们

祝好!

主编
张增一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

《社会科学前沿》编辑部
 汉斯出版社

根据我的经验判断,凡是在约稿中写有QQ号的,99%是以骗钱为目的的假刊!希望大家不要上当!

作为曾经是正义网 “法律博客” 的博文比赛评委之一,本人知道“法律博客”在中国法律界中的影响力。而上面这位刘长秋博主, 网上的介绍是这么个身份:

       刘长秋,1976年生于山东省沂源县,烟台大学法学学士,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硕士,现为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人员,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在读博士,《国外社会科学前沿》编辑,《山东科技大学学报(哲社版)》审稿专家,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培训中心特聘专家,上海社会科学院第五届“张仲礼学术奖”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为生命法学、学术规范法学、环境法学等。迄今已在《科学学研究》、《法律科学》、《浙江学刊》等国内外各类学术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文章160余篇,出版《器官移植法研究》、《生命法学论要》等专著、主编或参著10余部,计达200余万字。发表诗歌近30首。 (链接出处见此)
     刘长秋编辑的法律专业学术水平应该不会低,而上面这篇博文针对的 汉斯出版社 问题再一次同科学网博客这几天发生的一件事碰撞上了,因此,才有了这个系列博文的开写。
     打个小广告,本人在“法律博客”的博客地址是:在法律博客 不过,更新少了一些了。
沈 阳
‎星期三,‎2012‎年‎8‎月‎15‎日 14:48:04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