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T论坛恶人谷十大恶人

sz1961sy 发表于 2000/8/13 12: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IT论坛恶人谷十大恶人
2000-08-14 00:00:00· · ··

狂马�

  不吃人头李大嘴:书生意气

  李大嘴本一文采武功一流的书生,就是好吃。觉得人肉的滋味也许特好,有一日,大嘴实在忍不住人肉的诱惑,弄了个死人煮了,正在吃,一个武功比他高得多的仇人来了,可一见李大嘴在吃人肉,立即吓得落荒而逃。从此,李大嘴以吃人肉著名,人见人怕。号称不吃人头。

  书生意气本来蛮斯文,杀了一回“王东临”的id之后,意气风发,杀贴再不手软,长期在论坛中以法西斯形象被人攻煊,一书生终成吃人大虾。

  笑里藏刀哈哈儿:sz1961(应该是 sz1961sy)。寒夜飞霜笑杀人,哈哈儿是也。Sz自任电商斑竹,兢兢业业,和气待人,给精品从不手软,结果这日挑进新浪网友top10一看,大吃一惊,sz赫然排名第二,精品数如龙舟之水暴涨。可怖之哈哈儿。

  不男不女阴九幽:信海光。有一天新浪的系统打摆子,立即发现姜奇平也是这位仁凶,恐怖恐怖。据谣言说,该先生注册的id以名流为主,可编辑一本名流小辞典了。佩服佩服。据说,有人听到传言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立即把自己的真名给注了,然后长长松辽一口气。

  迷死人不陪命萧眯眯:青梅。青梅是否迷死人,sz应该知道,那日sz把青mm的相都贴进坛子里了,估计收藏了蛮久了。至少青梅绝对的烦死人,听她弄了那么多id说了那么多话,除了财经类的砖头还算合格,其他的不过是道听途说和耳闻目睹之系列it浆糊一桶,不论大家如何教育,以坚决不改为原则,估计sz1961,该醒醒了之类好为人师的已经多次被她气到晕死。

  血手杜杀:中展。这小子武功还要修炼,胆子到是不用长进了。早些日前开始横行新浪各大坛子,见人就杀,不分男女老少,大虾鱼虫,神佛通杀,以惹事为己任。遗憾的是,最近,估计是长大了,老实好多了,真没劲。

  狂狮铁战:王小山。为求网道,王小山从宫本五脏之精神,前进路上,见神杀神,见佛杀佛,凡阻其证大道者,全无命。死于其刀下的成名大虾不计其数。已经隐然有斗战胜佛至尊宝的情怀。

  恶赌鬼轩辕三光:该醒醒了。这小子长期靠着一点灵性,在坛子里欺压兄弟,逼赌欧洲杯。据说赢多输少,只怪江玉郎不来混。

  损人不利己白开心:狂马。只看这篇文章,就知这小子好损人,好开心,就是没什么好处得到。

  拼命占便宜,宁死不吃亏昆仲:徐远明一个id就够了。这兄弟,只要是腿就绝对地抱,不管挨不挨踢。兼且受虐狂的说,三分 话ぢ睿簧聿皇娣4说热宋铮诺母窬帧9病�

  对了,把一漏网之鱼给忘了。那该死的家伙,脸上一条难看的疤,可仔细一看,据说魅力无穷如何如何,迷死天下女人。小鱼儿当然是玉树临风,风标绝世的猛小蛇才比得过的。

  这小子在恶人谷中学会了全副下三路的武功,正在以大俗入大雅的过程中苦熬。谁是他的朋友,盯紧他,准备接他的嫁衣神宫吧。

http://www.yesky.com/Etimes/74872343805034496/20000814/105545.s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