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为广州国际龙舟赛护航

sz1961sy 发表于 2014/6/7 20:4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图片频道 »焦点

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为广州国际龙舟赛护航

 
2014-06-07 16:48:39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杨煜

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为广州国际龙舟赛护航

  6月7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在李志明、高峰两位队长带领38位队员和12条船全程参与广州国际龙舟赛,为广州国际龙舟赛护。图为挂有红十字旗帜的水上救援队安全保障船。

  光明网 中国人道网6月7日广州讯(记者 沈阳) 2014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今早在珠江开锣。本届龙舟赛共有103条龙舟参赛,活动除了标准的龙舟竞速外,还有传统龙舟竞速、彩龙竞艳、游龙表演助兴。由于比赛江面较宽阔,二沙岛、滨江路等珠江两岸都是观赛理想场所,广大群众可自主选择观看地点。 今天,“广州圆杯2014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中山大学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上午为预赛,下午14:00-16:30为启动仪式、决赛及颁奖。据介绍,本届赛事秉承“以水为舟,以舟会友”的办赛理念,以“百龙聚珠江,友谊满广州”为主题,大力邀请了来自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澳大利亚、俄罗斯、马来西亚、美国和荷兰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龙舟队伍到穗,与广州市各区市的龙舟队伍,以及应邀前来的珠海、佛山、肇庆、清远、东莞、揭阳等6个城市的龙舟队伍同台竞技,论剑珠江,努力为广州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水上盛会。本届龙舟赛共有103条龙舟报名参赛,将分别参加传统龙、标准龙舟、彩龙、游龙等4个项目,其中传统龙参赛龙舟12条、标准龙57条、彩龙28条、游龙6条。

记者从大会主办方获悉,负责 2014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的水上安全保障工作的单位是中国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 它是2013年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认证的21支专业救援队之一,也是中国红十字救援队中三支“水上救援队”之一。

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为广州国际龙舟赛护航

6月7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在李志明、高峰两位队长带领38位队员和12条船全程参与广州国际龙舟赛,为广州国际龙舟赛护。图为水上救援队准备出发。

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为广州国际龙舟赛护航

  6月7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广东)水上救援队在李志明、高峰两位队长带领38位队员和12条船全程参与广州国际龙舟赛,为广州国际龙舟赛护。图为水上救援队李志明 高峰两位队长。 [ 责任编辑: 杨煜]   来源:光明网   2014-06-07 16:48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