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贝因美婴幼儿奶粉送到海南灾区 年轻妈妈感恩

sz1961sy 发表于 2014/7/30 18:3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时政频道> 国内

贝因美婴幼儿奶粉送到海南灾区 年轻妈妈感恩

2014-07-30 18:02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4-07-30 18:02:13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宁

  光明网、中国人道网7月30日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周瑾 黄捷)7月18日15时登陆海南省文昌市的超强台风“威马逊”在海南已造成25人死亡,6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119.5亿元。台风之后,来自国内外的社会各界纷纷向海南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人民捐赠了大批的食品,大大地缓解了灾区人民的吃饭难问题。救援行动,给灾区民众渡过灾后生活困难、尽快恢复生产提供了信心,鉴于社会捐赠的食品大多为成年人食用的大米、干粮和饮用水,适合儿童特别是婴幼儿的食品极少。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协调下,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救灾工作的需求,向海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作为台风灾区婴幼儿的食品。

  许多领到奶粉的妈妈告诉记者,灾后食品供应不正常,喂孩子的奶水明显不足,有了这批奶粉,孩子就不会因缺奶水而健康受影响,这些年轻的妈妈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贝因美婴幼儿奶粉送到海南灾区 年轻妈妈感恩

海南省农垦红十字会在受灾农场派发贝因美婴幼儿奶粉现场 黄捷 摄影

  这批食品分两次运到海口后,海南省红十字会主动邀请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做了食品品质监定,按照国家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抽样检测合格后,于7月30日开始在海南灾区的婴幼奶粉,主要发放到海口、文昌、琼海、临高、白沙、昌江等市县和农垦台风灾区发放,这批婴孩幼儿奶粉深受灾区年轻妈妈欢迎。

贝因美婴幼儿奶粉送到海南灾区 年轻妈妈感恩

这对双胞胎和妈妈、奶奶在红十字会派发贝因美婴幼儿奶粉现场 黄捷 摄影

贝因美婴幼儿奶粉送到海南灾区 年轻妈妈感恩

这对双胞胎和妈妈在红十字会派发贝因美婴幼儿奶粉现场 黄捷 摄影

  一位三胞胎妈妈高兴地对记者说:“灾后物资紧缺,孩子的奶粉快吃完了,正为买奶粉问题发愁,这下子问题解决了,很开心。代我感谢贝因美公司!感谢红十字会!”

贝因美婴幼儿奶粉送到海南灾区 年轻妈妈感恩

三胞胎和爸妈在红十字会派发贝因美婴幼儿奶粉现场 黄捷 摄影

  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三大婴幼儿基本营养食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以婴幼儿食品为主导,是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每年都多次向全国各地捐赠相应的婴幼儿产品,受到社会的广泛称赞。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