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全国民间中医将汇聚中山亮“绝活” 市民有机会体验

sz1961sy 发表于 2013/9/6 22:5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全国民间中医将汇聚中山亮“绝活”
市民有机会体验
来源:中山网  发布日期:2013年9月6日 

   9月5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沈志祥、副会长陈浩、万跃宁等一行数人参观华南现代中医药城。 


    第二届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11月将在中山召开。9月5日,活动主办方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沈志祥、副会长陈浩、万跃宁等一行数人专程从北京赶来,与承办方中山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敲定会议组织相关细则,并参观考察了中山市中医院、华南现代中医药城、中智药业等单位。
    据透露,本次大会将有不少亮点,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将带着“特技”而来,而中山市民们也有机会体验优秀中医们的各种“绝活”了。  


     特技展示时间延长到二天  
    
    据介绍,民间中医通过网络、传真、现场报名方式,可提交报名表进行技术申报、人才申报和参加本次大会。各地中医药从业人员及其秘方验方在经过省级、******两级评审专家严格筛选、审查后,将入选全国民间中医技术人才数据库和全国民间中医秘方验方数据库。
    “去年有七十多位民间中医在现场演示了自己的特技,从早上一直持续到深夜,大家兴致特别高。”陈浩表示,“今年为了让更多的人得到展示机会,我们决定将演示时间从一天延长到两天。”

     活动详情可访问中山网首页大会宣传专页: http://data.zsnews.cn/gg/html/2013/2013zhongyiyaobolanhui/index.html

     项目合作机会多 民间特技可推广 


    对于入选的技术项目及民间秘方、验方,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将推荐到各地医院、医药生产企业,推动项目合作。

    “第一届大会我们在400个参会代表中,经过专家评审后我们向药企、医院推荐了40多个项目,目前已经有10几个项目应用到临床实践。”沈会长表示,“中山市非常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已经有******的健康产业基地和省市重点项目华南现代中医药城,以及东南亚单体规模****的中医院,具备医药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和地域优势,希望能与中山长久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


华南中医药城发展模型图

 


 
       9月5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一行数人参观中山市中医院。  


    9月5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一行数人参观中山市中医院。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一行数人参观中智药业门店。

中医在民间活动微信帐号:“中医在民间活动 ”

二维码扫一扫:有机会获得民间中医特技展示现场体验券一张




 

更多内容请点击:中山网 www.zsnews.cn
        香山Life社区中山论坛www.zssns.com
        中山房地产 中山房价
        中山书展 中山动漫游戏文化节
        中医药博览会

http://www.zsnews.cn/news/2013/09/06/2513601.shtml
作者:王朝静 责任编辑:王朝静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