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人道网上线 我国人道领域的第一家新闻资讯网站

sz1961sy 发表于 2014/1/25 1:1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光明日报

中国人道网上线 我国人道领域的第一家新闻资讯网站

  光明日报北京1月20日电(光明网记者沈阳)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中国人道网(http://www.rendao.org.cn/)1月19日正式上线,这是我国人道领域的第一家新闻资讯网站。

  中国人道网目前已开设人道事业要闻、人道动态新闻、视频图片新闻、志愿服务新闻、捐赠者新闻、红十字青少年新闻、人道学堂等七大版块,还有专题报道、人道事业案例展播、人道我说等特色栏目,重点聚合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红十字人道信息。除了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国特色的红十字事业及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的最新发展动态外,该网站还将成为人道主题社区互动平台,借助微信公众订阅号“红十字新闻”、手机终端等让公众随时随地获取红十字人道资讯,将成为公众全面了解红十字人道信息的窗口。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