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云南昭通永善发生5级地震 中国红十字会迅速应对

sz1961sy 发表于 2014/8/17 12:0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时政频道> 国内

云南昭通永善发生5级地震 中国红十字会迅速应对

2014-08-17 10:59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4-08-17 10:59:03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璋

  光明网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吴宏军 李庆华 刘雁平 番林) 今天早上8时46分,在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中国红十字会前方指挥部接到国家地震局通报,位于昭通市境内的永善县(北纬28.1度,东经103.5度)在今早6时7分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云南昭通永善发生5级地震 中国红十字会迅速应对

 

 中国红十字会前方指挥部王海京总指挥召集各救援队长研究永善县救灾工作安排 吴宏军 摄影

  接到灾情后,根据前指安排,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昭通市挂职的干部侯锋忠立即启程赶往永善县灾区了解灾情。根据昭通市政府地震救援工作部署,中国红十字会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前方指挥部总指挥王海京立即召集在灾区的各救援队长研究永善县救灾工作安排,鲁甸前指紧急反应永善地震信息,了解灾情和物资库存,做好准备。救援队待命随时赴灾区。

云南昭通永善发生5级地震 中国红十字会迅速应对

 

 云南昭通永善发生5级地震地图位置 吴宏军 摄影

   目前,中国红十字会前方指挥已安排永善县红会将库存的近20顶帐篷运往镇中的务基乡,并通知四川红会赈济救护部做好调运物资准备。有丰富地震救灾经验的宁夏、青海两支红十字会赈灾救援队已待命,等待前指下达指令出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