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14年5月10日《超级奶爸手册》第9期 结婚十周年

sz1961sy 发表于 2014/5/10 0:1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这一期,刚好是我们这个小家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用了一组[妈妈学堂]文章及我们好朋友毛毛(太太帮帮主)当年写的太太帮的故事:《 [俺们夫妻恋爱的故事] 我怎能找一个大我14岁的老公?》​作为纪念。    

      我们这个家,首先要感谢互联网,才有了我们夫妻相识的机会,其次要感谢CNNIC与ICANN,是2002年10月那次ICANN上海会议,才有了我们第一次接触缘份,第三要感谢毛伟主任,是他的安排,才让我们结缘于《中国域名经济》一书,最后,要感谢我们双方父母亲,是他们的教育、培养,才令我们有缘千里能相会!

     当我们在结婚10周年和王秀玉生日的双庆日子里,感谢所有支持、帮助、关心我们这个家庭一路走过来的人!

                                                   沈阳 王秀玉 沈瑗杰

                                                   2014年5月10日

     如果您觉得《超级奶爸手册》内容有意思,欢迎您订阅。如果您有好的建议,请给《超级奶爸手册》来信。

我们家的公共微信帐号《超级奶爸手册》是2014年4月28日获得批准。

微信公众账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他的微信公众帐号:超级奶爸手册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