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超级奶爸手册》第15期  郭美美事件回顾

sz1961sy 发表于 2014/5/16 0:0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4年5月16日《超级奶爸手册》第15期  郭美美事件回顾

       2011年6月21日 新浪微博一个实名认证为“郭美美baby”ID给中国人道组织“中国红十字会”以“捆缚式腐败”形象坏透了整整4个年头,一直到2014年秦火火造谣案宣判,公众才开始明白背后有那么专业的策划团队在干这种坏事!



      这一期《超级奶爸手册》,把当时 新浪微博的“郭美美baby”ID中最重要的几个关联人物一一作介绍。这可能是目前网上惟一存有记录的博文。本来,这个系列是可以写很长的,但是,由于发现此事背后的水太深了,“网络江湖”太多绿林好汉(大V),所以,本人就用了第一周的材料写了这三文。其实,当时已见到壹基金在“郭美美baby”一事中的背影,只是,现在网络上有人举证了,才令本人相信当年保存的好几个G网络素材所形成的印象判断是接近事实真相的。        

        沈阳(sz1961sy)
        0:03 2014-5-16 写于北京家中

       如果您觉得《超级奶爸手册》内容有意思,欢迎您订阅。如果您有好的建议,请给《超级奶爸手册》来信。

        我们家的公共微信帐号《超级奶爸手册》是2014年4月28日获得批准。

微信公众账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他的微信公众帐号:超级奶爸手册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